Elvira 👻

向往着不谙世事、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的人
Find You - HIDDN、Beatrich

莫西顾:

第一次听就点了红心,点了下载的一首歌,强烈推荐上班听啊!想象一下,在蒙蒙的晨光中,在扑面而来的冷空气里,像是突然收获了一份莫名其妙的幸福感,在这条熟悉的街道上,怀揣期待,期待着遇见不同的人事物,期待发现未曾留意过的奇妙景色,这就是新的一天赋予我们崭新的希望。世界之大,何其荣幸,一切都在慢慢变成我曾经幻想的模样。总之对我来说就是听了之后会收获幸福感的一首歌,又简单点,这是一首好听的歌(上面的可以删掉了,倒地不起)。


歌词:


Heart Beating To Your Love

你爱的心跳

Hard Days Are Gone

艰难的日子已去

I Hope I Have It All

我希望我拥有一切

My Soul So Wide

我的灵魂远离目标

You Got To Be Mine

你必须是我的

Love Is Getting Cold

爱是越来越冷

I Will Go And I Will Say

我会去说的

Fight The Worse 'Cause I'm Okay

但更糟的,是我很好

Guide Your Heart To My Heart

引导你的心来到我的心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I Will Go And I Will Say

我会去说的

Fight The Worse 'Cause I'm Okay

但更糟的,是我很好

Guide Your Heart To My Heart

引导你的心来到我的心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The Sky Is Turning Red

天空是红色的

The Days Are Going Long

日子将很长

You're Smile Will Do It All

你会微笑

I'm Knocking At Your Door

我会敲你的门

You Know What I'm Coming For

你知道我来了

I Want To Have It All

我想要拥有一切

My Soul So Wide

我的灵魂远离目标

You Got To Be Mine

你必须是我的

Love Is Getting Cold

爱是越来越冷

I Will Go And I Will Say

我会去说的

Fight The Worse 'Cause I'm Okay

但更糟的,是我很好

Guide Your Heart To My Heart

引导你的心来到我的心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I Will Go And I Will Say

我会去说的

Fight The Worse 'Cause I'm Okay

但更糟的,是我很好

Guide Your Heart To My Heart

引导你的心来到我的心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I Will Go And I Will Say

我会去说的

Fight The Worse 'Cause I'm Okay

但更糟的,是我很好

Guide Your Heart To My Heart

引导你的心来到我的心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I Will Go And I Will Say

我会去说的

Fight The Worse 'Cause I'm Okay

但更糟的,是我很好

Guide Your Heart To My Heart

引导你的心来到我的心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For You My Lover I Will Find

为了你找到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197)